close

DSC00870-1.jpg DSC00871-1.jpg

这张照片是我在试衣的时候拍下的
我很喜欢这件衣
但是 就是我的肚子大粒了点
所以没买 呵呵
唉 肥就是这样 算了吧


前天 跟了家人一起吃粥底火锅
很好吃哦
只是 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所以没有很high的感觉
但是很好吃就对了
哈哈 我觉得好笑的是 我竟然穿着长裤和冷衣吃着
因为我真的是很冷
最近一直下雨 只要一下雨 我就觉得很冷
唉 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的症状
唉唉唉 千万不要生病啊
很恐怖的 真是的

我骗了hazel一件事情
就是 我骗他说我交了男朋友
哈哈 暂时利用下‘坏情’
虽然‘坏情’不知道啦 哈哈
但是hazel好像有点信又有点不信
问了我很多次是不是在骗他
哈哈 我就说你自己觉得吧 我懒的说了
很好玩下 等过几天跟他说我们分手了
不知道他会有什么表情
嘻嘻 光想着 就很不错了
哈哈
今天他还问我他的名字
哇老 我哪里可能跟他讲
要是他打电话过去给‘坏情’那我不就是完了
很恐怖下的类
我真的是 哈哈


这么晚了我还不睡
就是因为powerpoint的错==llll
因为还没做 所以赶着做了 哈哈
希望讲的时候不会出差错
不然还真的很丢脸地说
保佑保佑啊 哈哈
==llll
累了 去睡了
唉唉唉 黑眼圈越来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