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09.JPG

今天算是真的累了一天
哈哈 但是不错开心下
下午的时候就去了天使家做功课
做到全身粘粘 感觉够恶心
唉 结果全身粘粘的跟妹、娟、天使去走夜市
真是的
骨头都快散的感觉 哈哈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了霸王吃
听很多人说霸王的东西不好吃又不干净
就想换去大胃王
结果 大胃王没位子
我们就回去霸王了 呵呵
可是并不是他们说的那样不干净
今天的聚聚很不错
去的人有:

美美
turki & her bf
敏敏
水母

tp
jack & his gf
ohaiya
fish
katrice & her bf

嗯嗯 人就这么多
感觉好好哦 虽然跟他们感情不是很好
吃火锅的时候 我好像不存在的感觉
很不喜欢
可能我从来都没做过什么建设性的事情
所以 就算我走了 也没人知道吧
唉唉唉 累==
在大家都在的时候 都已经是9点多了
11点的时候我就先走了
因为要去载妈妈放工
所以美的继续呆在那里
但是算了啦 没关系
我走的时候还是偷偷的走的
唉 像我这种不重要的人
应该没什么人发现到我不见了吧



很多时候我总是在想
当他们要找我出门的时候
会不会是利用我?
因为我会驾车 也有车能够驾
所以出远门或是交通部方便的时候才会叫我
因为我好利用
但希望不是
不然我真不知道要怎样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我以后要少出门了 没钱了 要找工作作了
唉唉唉 又没什么好介绍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