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4.JPG
Angel、涵、sheren、我


11月18号
第一次穿着formal的衣服在学校
很好玩下 感觉很新鲜 哈哈
去到学校就一直拍照==
哈哈 拍了很多
站在前面present的时候
哇老 是有够紧张的
我超怕地说
呵呵 不习惯 面对人群
真是的

DSC00911.JPG
娟、妹、我


不记得是哪天了
哈哈 凌晨12点半去麦当劳坐坐
一坐就做到3点半== 够久地说
那天 整间都没什么人 就我们这3个
哈哈 全都是我们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的我有点失常
一直笑笑笑 好像神经病那样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玩
当神经病也不错
本来是要去唱k的
只是 好贵 所以没去
真是的 想起来还是很好笑



失态的表情只有在女生面前比较多
男生的就很少
唉 可能这就是我的‘败类’的地方吧



最近在想 谈恋爱的事情
真的是有问题了我 竟然会去想 哈哈
看哦
我认为有3个阶段
中学、大学/学院和做工
中学谈恋爱时
会做出很多幼稚的事情 因为年龄还小
而且没什么压力 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大学/学院谈恋爱时
中学的事情有些都做不来 因为开始成熟着了
会想着很多事情
出来做工了 然后谈恋爱
感觉又不同了 中学和学院做过的事都做不了
多数都是在为着未来的打算了
而且同时还有着工作的压力和影响
真不知道那个阶段谈恋爱才是好的?
但我喜欢在中学谈恋爱的感觉
呵呵 但是我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
真是的


我感觉到
我最近越来越肥了
唉 都是娟咯
一直带我去吃东西
不吃他表情又 唉 不会讲
很讨厌的说
算了算了DSC01258.JPG DSC012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