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2点半了~~
打开hotmail才发现。。。
我又很久没上来了。。。
我还真是懒~~呵呵~~



最近被某人弄得快要不是自己了
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觉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
我没勇气进去
我很怕。。。很害怕。。。
自己身边正在谈恋爱的人很多
但是,
从家人里知道
男人好像都很可怕
我很乱
所以至今还没交往过
更甚者对男人我终是保持着陌生人的距离
不会对他们说我的事情
很怕 很怕



在4月
我已经开始读书了
DIA
在面对数字时
我都很轻松 很轻松
感觉很快乐
但是面都语文方面
我几乎是要哭出来了 痛苦Ing
要是不用写到长篇大论那就好了
每次叫我写时
我都会抓狂
超级讨厌!!!
第一次考试的成绩还没公布
很害怕不及格
因为会重考
还要一科给RM120
好贵 心痛Ing



最后



我真的希望
我身边的朋友们
在我身边成长的朋友和家人们
不会发现我这blog
不想让他们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