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了~
没上来~~
我都快忘了我还有这blog了。。
最近烦的事情越来越多了。。。
有时候在想,我做出那选择。。。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很累。。
面对那些事。。
好想逃哦。。。
但又逃不了。。。
唉~
那只好面对了。。。
其实。。。没什么人知道我有这东东。。。
呵呵~
这样也不错~
说什么。。。
身边的人。。
都不知道~
呵呵~
成绩也拿了~
很烂。。。
唉~
但是一拿成绩。。
下个月就要读书了。。。
呜呜~~
唉~
希望能顺利毕业l哦~~


感情真的不能信吧~~
我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