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跟妹妹闹翻了
是我讨厌、不爽他的心情终于爆发了吗?
我不知道~
只是每次想到就会哭。。。
每次看到他就会很不爽
还吵了2次架

现在我真的在想
为什么妈妈当初生我就好
不要生他
或者是
不生我
生他就好
这样多好
不然都不生也行啊

现在在家活得很辛苦
很想搬出去
每天看到她心情就会很不好
很差
他很会说
把什么都说了出来
我埋怨的
却一句都没说
说我以为自己家务做到很好
以为自己很厉害
以为自己是最大的
什么人都要听你的

但是
他自己呢?
更多更多
我没说出来给他听罢了
比如
乱打人
乱发脾气
说一两句就不爽起来
动不动就大喊大叫
自己也是以为自己很大
什么事也是要顺他 不然就乱发脾气
家务也不做
等等等等
很多很多
说不完
他很野蛮 很任性
又觉得这件事情他一点错都没有
只觉得错的是我
要不是还有妈妈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但是 妈妈又帮不了
我什么都不说
他就什么都不知道


这几天动不动我就在哭
很辛苦
都没人知道
我能不能就这样消失或者死掉?
活了这么久
第一次觉得
人或者是很辛苦的事
要发泄
又没方法
乱丢东西
到最后又惹来妈妈生气和伤心
只好自己憋着
什么都不能做


但是家里的事情
又是要我做

他在fb上写了这句
‘把自己说的多么了解人情世故
自己其实也只不过是个什么都不懂的人
在说别人之前 好好想想 自己有没有站在别人的角度想过’

是说我吗?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他
非常非常


找不到发泄
每天又只是能哭
够懦弱的
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谁的错
我的错吗?

很痛苦
很辛苦
怎么办

又没人知道

我能不能不顾一切
就这样的发泄出来?


还是我太小气了?


还是我太不懂事了?

还是我太讨人厌了???


还是什么原因?

我只是要他自己承认自己的错误
到个歉


每次吵架
都是我最后跟他说话和好


可能他有脸了
觉得应该是要我跟他和好
不应该是他自己拉下脸来


但每次吵架都不是我的错
难道他自己不知道吗??


每次吵完

我都忘记吵得内容

不去想他

但是这次不一样

要是每次我都这样

不是越来越容易被欺负了????


是妈妈的错吗?
那他弄得这么任性、野蛮?


很讨厌

怎么办?
离家出走吗?
这样就不会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