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女孩爱上了一个男孩,女孩家地位高,很有钱,而男孩家一贫如洗,说实话,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配,虽然男孩经常自卑,但女孩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他.

就这样,两人的关系就以恋人持续了一年左右,最终,这件事还是被双方的父母知道了,男孩的父母劝男孩,告诉他,这样的女孩我们家高攀不起,放弃吧。女孩的父母对女孩说,不行,你嫁也要嫁个门当户对的,那个臭小子怎么配得上你

男孩女孩不忍心,遍还是偷偷的在一起,只是,纸包不住火,这件事让女孩的爸爸知道了,女孩的爸爸仗着钱多,花40万雇了一个杀手,在男孩一个人帮女孩买早餐回来时,将男孩残忍的撞死,因此,男孩对女孩的执着,使他还留在人世间.

女孩的爸爸对女孩说,男孩已经不爱她了,跟着另一个女孩私奔的时候,被车撞了,已经死亡,听到这么一说,女孩万分沮丧,她恨男孩.

男孩终于在晚上趁着女孩在她们家公司整理文件的时候看到了女孩,男孩对着女孩大声呼喊她的名字,可惜,女孩听不见,也感觉不到,她的心里只有对男孩的仇恨,男孩真正的意识到,他已经死了,不能履行对她的承诺了,不能在保护她了,什么都不可能了.

男孩,这个魂魄,怅然离去,一路上,男孩只留了一滴眼泪,但眼泪没有滴到地面上,而是在空中化为了尘土.从此,男孩由于对女孩的爱,每天晚上,都会去女孩的公司,静静的看着女孩,他认为,这是一种幸福,可是女孩不知道,她依旧那么忙碌着.

这天男孩照例来到了公司,没有看见女孩,男孩慌了,不停地寻觅她的身影,可是什么都没有.猛然间,男孩看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于6.18前交 150万来换人,男孩当时就懵了,女孩,有危险,她会死的,男孩又落泪了,还是一样,眼泪落不到地面上,化为了尘土,我是鬼,我拥有力量,不是吗,男孩心 想,我一定要救出女孩.男孩立马到处飞,

晚上的也很黑,风呼呼地刮着,男孩焦急的飘在空中,忽然,他看到了女孩,女孩被关在一所小木屋里,男孩刚要进去,却发现门上挂了一张符,男孩急了,没办法,他飘到女孩的家,留下了女孩被困的地址,飘走了。

第二天,女孩成功获救,女孩是自己回来的,公安局本要送她回去,可她想给父母一个惊喜,于是自己便偷偷的跑回来,刚进门,女孩停住了脚步,听到,爸 爸在说,肯定是那个男孩的父母搞的鬼,难道,我派人撞死男孩,还伪造事实的事情抖出去了?不可能的,说到这里,女孩再也听不下去了,把门重重一关,打上反 锁,向街上跑去,男孩一直在屋檐下看着女孩,他以为女孩受了刺激,想去安慰她,可是她听不到他说话,也看不到他,当时是白天,太阳光正火烈,男孩不得已一 直在屋檐下躲着、

炮者跑着,女孩跑到了大马路中央,一辆货车向她驶来,没有时间了,如果男孩冲过去,他可能会魂飞魄散,可是,男孩还是冲了过去,他撞开了女孩,也暴露在 了太阳之下,魂魄正在一点点慢慢消失,女孩抓着他,连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泪水早已溢满了.男孩微笑,说,没事的.女孩问,为什么,你知道是我爸爸害了 你,为什么还要救我

原因很简单,男孩淡淡的说,对不起,我不能陪着你了,因为,我爱你,所以,请你好好活下去,好吗?

女孩大声叫着,不,不,不要,你留下来,女孩抓着男孩,可又有什么用呢,男孩的身体最终还是消失了,化成泡沫,像太阳飞去

对不起,因为,我爱你,所以,请你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