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89-1.jpg

排法(敏、娟、倪、我)


快半年了
没有和敏敏见面了
今天 去了cs、don sushi、bukit indah jusco
哈哈 有吃又玩 疯了一天
在吃don sushi的时候
敏和娟还是一样
感觉好好哦 很喜欢那感觉
虽然今天很累啦 哈哈
特别的是 吃到最后
我们竟然跟那服务生玩到超好笑
哈哈 很过瘾 下次还要这样
很happy
然后去找康翔
聊了下星期出门的事情
唉 想到就烦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出门
累 又要花钱 我都没做工
妈妈没给钱我就不用出门了
我很矛盾 不知道到底是要去还是不要去
烦 + 惨
累==
下星期出门是‘大家庭’啊
多数班上的人都有出门
好想去哦 但是又怕累 kek到==
唉 到时再想吧
现在烦好像太早了点 哈哈哈



已经好几天没和坏情聊天了
就知道 不能信
到后来伤心 不舒服的就会是自己
我知道的
算了啦
我每次都这样

我其实也是希望的
只是怕 怕会受到伤害
最重要的是
我要找个 一跑 就是永远的
不要半途而废的那种
唉 应该没有把
呵呵



前几天
跑去看ccl的东东
看了心里不舒服
唉 我不应该去看的
我和他都没关系了
还跑去看做什么
结果那天 心里很不舒服
唉 我真的很傻吧
不应该有关联的 放不下
应该有关联的 却不在乎



笨蛋第一名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