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2.JPG

这是昨天的照片
起来时 吓到了
因为头发变圈了 =="
在睡觉前 忘了把发夹拿下来
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真是的
不过 还蛮好看的
我朋友都建议我电圈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 哈哈
但是 又懒惰去捏=="


今天我陪着NR去妇产科
已经确定了
已经有2或3个月了
预产期是在明年的5月 呵呵
虽然我觉得很兴奋
但是 还是很担心他
要怎样开口跟他爸爸妈妈说
他们几时会结婚
他们要怎样来照顾这个孩子
唉 总之烦很多
真是的
看着她开心
我也不好意思说些难听的东西
希望他以后不会后悔就可以了
呵呵。。。。
只有她怀孕的事
就只有我、她和她男朋友知道罢了
有着这个秘密 压力有点大
呵呵


玮 开始读书了
在新加坡读着英文和酒店管理
每天来回
听他这么讲
我觉得好累哦
真希望她不会那么辛苦
应该在这里读嘛
唉 真的不懂她


最近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但是却一直做不到
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吧
每次都错过 错过 在错过
唉 真是的
然而 那个“坏情”
我不知道 也不懂
我不想把初恋给他
也不想跟他在一起
所以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再做的绝情一点
每次都拒绝了
他还是一样 ==''
但不过说起来 他还真的是不会追人
这么久以来
我都没被他感动过或是。。。 (不会讲=='')
唉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