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確定你要跟我交往?]

[嗯。]我點點頭。

她猶豫了一下。

[那有一個條件]

[什麼?]

[明年的今天我們要分手。]

[什麼?]還沒開始交往就談分手?鮮!

[到底要不要?]

[為什麼?]

[因為我還年輕,不想現在就被愛套住一輩子。]

跟她認識是在兩個月前。當天我們兩個匆匆忙忙的要去圖書館,在門口剛好〝撞個正著〞。

她很生氣的說:[你不知道女士優先嗎?]

[妳不知道現在講求男女平等嗎?]我也不服氣的問她。

雖然以身材看,我當然佔了優勢。本來是要道歉的,看到她這麼咄咄逼人,我忍不住也頂了回去。

[ㄟˊ~你不是我們班上那個自以為很帥,長的很占空間的許彥平?]

[什麼自以為啊?像你這種醜小鴨我根本不記得班上有妳這個人。]

我長得又高又瘦,電腦一級棒,又是籃球校隊的隊員。而且我還會彈鋼琴ㄟ~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這不是自大!是自信!

她插著腰皺著眉:[說的也是,臉皮厚的人給人家的印象總是比較深刻嘛~]

挖哩勒$#$&@

從那刻開始,我們兩個沒一刻不吵,一見面非得鬥他個三分鐘以上。可是這一切在別人眼中全成了〝打情罵俏〞。

[我就算沒長眼也不會看上她這個〝虎罷母〞。]

[我也沒興趣讓大豬公喜歡上我。]

[……]無言。

其實她人緣不錯,班上很多人都跟她打成一片,她開朗、不做作。但是!他唯獨對我老是那種氣死人的態度。但是在不知不覺中,跟她鬥嘴變成一種很自然、很輕鬆的事…

有時候看她跟其他人鬥嘴,心裡竟會泛起酸酸的感覺……

天氣漸涼,我摸摸自己的額頭:[有一點熱說。]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練籃球。跑在體育館的地板上,身體有點不聽使喚,女生的尖叫聲此時變的很刺耳。

我跟著隊友回防:[彥平~接著!]

我一個不留神,被籃球打中,跌坐在地板上。一夥人一轟而上,突然從人群中冒出一個人,拉著我說:[還坐在這幹嘛?去保健室啊。]是她…

他跟我那群圍著我的隊友說:[你們繼續練吧,我扶他去保健室啦。]

為什麼沒有人阻止她?

[我還可以走,我說妳,不怕被上面那群女生殺?]

[啊~?什麼?]她眨眨眼,一臉疑惑。真是個笨蛋……。

到了保健室,發現護士又蹺班。

[她又不在了。]

[我說你幹嘛愛逞強?被球砸到還跌倒,真夠丟臉了。]她就不能說點別的嗎?她摸摸我的額頭,我嚇了一跳:[妳怎麼知道我發燒?]

[筊杯。]她說的理所當然。

我一臉受不了的樣子:[耍笨啊?]

[沒啦,因為你今天看起來很沒精神啊,罵起來很沒感覺。]

這也能算理由?我看著她發呆的臉,突然很想、很想把她佔為己有。

[羽澄,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看吧,我就知道你們兩個一定有問題。]

我摟著她:[有什麼問題?]

[冤家變親家喔~]旁邊的人跟著起鬨。

冬天的時候抱著她真的很舒服,她呵呵的笑著。我不知道她怎麼處理我的那些〝倒貼貼紙〞,只知道那些似乎難不倒她。

我喜歡騎著我的機車載她回家,她本來還不肯,因為有捷運。但是…我喜歡她緊張時緊緊的抱著我,當然我不會跟她說我這種有點色色的感覺。跟她說,她大概會笑著罵我說〝大色豬〞~

12月將至,街上已經處處瀰漫著聖誕節的味道了%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